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有一隻自私、懶惰的小刺蝟,它從來不幫助別人,所以其他的小動物都不喜歡它。

  一天晚上,小刺蝟剛剛吃完飯,懶洋洋地躺在床上,一會兒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後來,它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見一位留着白鬍子的老爺爺帶它到森林的深處,那裡也是森林裡面最可怕的地方,小刺蝟害怕極了!突然,附近傳來一陣陣黃鼠狼的聲音,它們慢慢地向小刺蝟圍過來,其中一隻又大又凶的黃鼠狼惡洶洶地對小刺蝟說:“我要吃了你,哈哈哈!”,說完,就向它撲了過去,小刺蝟嚇得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可是,都沒看到別的小動物過來救它。

  小刺蝟被這個惡夢驚醒了,它認真地反思自己:為什麼別的小動物都不來幫助我,是不是我平時太自私了,不願意幫助別人的原因?從此以後,小刺蝟變得懂事多了,森林裡面到處都留下它做好事的印跡:它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幫小兔子拉車、扶着山羊爺爺過橋、幫牛伯伯趕牛蠅……,小動物們現在可喜歡它了,紛紛誇讚小刺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麟峰小學二年級二年級: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