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刺蝟的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的家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山坡上有一個大南瓜,南瓜上有窗戶,有門,還有冒着煙的煙囪,美麗極了!那是小刺蝟的家。一天,頑皮的小猴子來到大南瓜面前,看見這個大南瓜,說:“哇!好大的球啊!我把它推回去,和夥伴玩耍。”於是,它好不容易才把南瓜立起來,推着往前走。沒想到,南瓜越滾越快,碰在一塊大石頭上,把大南瓜摔碎了。正巧,小刺蝟從外面回來,看見自己溫暖的家沒了,傷心地哭了。

       小猴臉紅了,難為情地說:“對不起,小刺蝟,我重新幫你蓋間新房子吧!”於是,小猴立刻跑到西瓜地里摘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放在山坡上,西瓜上面還有深綠色的花紋呢!小猴在西瓜上開了窗戶和門,裡面擺上了桌子和椅子。桌子上還放滿了小刺蝟最愛吃的紅蘋果。小刺蝟走進西瓜房子,高興地說:“謝謝你,小猴子,我很喜歡我的新家。”小猴子滿意地笑了。

       指導老師:張秋榮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的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