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演歷史人物的演員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演歷史人物的演員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演員叔叔阿姨們,你們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我會給你們寫信吧,請聽我下文敘述······

  星期天 晴

  以前我最喜歡看你們演的《三國》、《鐵齒銅牙紀曉嵐》······等等電視劇。但我想跟你們說,好壞是一回事,真假又是一回事,你們把乾隆、康熙表演地非常假,其實他們根本不會飛檐走壁,他們也最多會摔跤、射箭······如果他們來到我們的世界,我相信這兩位誠實的皇帝也不會接受這樣的情況。以前再看鐵齒銅牙紀曉嵐時,我以為皇上親民親國,今天聽老師講,皇上從不微服私訪,皇上的寶座有十一米高,大臣都只能見到他的腿,但電視里,大臣們不用抬頭都能看見皇帝,這太假了,皇上外出,也太假了。

  其他的方還很好,紀曉嵐的聰明顯的體驗出來了,他不怕權威和皇上斗,所以我非常喜歡這一段,這些情節我都非常喜歡。我也非常討厭和珅,他其實就是靠皇上一步一步攀上來的而已,是吧!假如和珅知道這麼多年之後他會被人們所唾棄,他還會做貪官嗎?我喜歡看三國,這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挺好的啊。

  這些電視劇讓我回故了以前學的課文,我的思想有時也會被帶到古代,我幻想着,我是紀曉嵐,我是曹操,我是劉備······到頭來我還是得感謝這些演員們,雖然他們演的戲有缺點,但我還是很喜歡。

  一個看過你們寫信的學生:

  肖至權

您正在瀏覽: 給演歷史人物的演員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演歷史人物的演員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