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爺爺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爺爺哭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爺爺哭了

  嗚嗚~~,奇怪這是誰的哭聲?哦!原來是地球爺爺。

  我疑惑地問地球爺爺:“爺爺你為什麼哭呀?現在人們的生活都好了,你哭什麼呢?”地球爺爺說:“是呀,人們地生活好了,但污染也在急俱增多了呀!他們不注意衛生,隨手丟垃圾,比如:有些人為了自己的方便,隨手將垃圾袋往樓下扔。哎!我真是苦不堪言啊!”“但是人們也有保護環境的呀!”我說。“可這些人都是極少數,就是因為人們的為所欲為,才使我每天以淚洗面。前些年我又失去了塞特凱達斯大瀑布,想想以前塞特凱達斯瀑布曾給世界帶來的歡樂與驕傲,可因為人們污染環境,大瀑布因此逐年減少水量,最後好似奄奄一息的老人等待着最後的消亡。我乞求人們,世界是你們的,而你們應該竭盡全力的愛護它,呵護它,不然,我就會死亡。”

  聽了地球爺爺的話語,我懂得了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地球爺爺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爺爺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