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實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誠實,我很願意與大家交朋友,可是近幾年沒人和我做好朋友,大家都與撒謊做朋友,在撒謊的控制下,世界沉浸在謊言中……

  不信,你來瞧瞧。

  看,一個小男孩活蹦亂跳地跑回家,對媽媽說:“老師要我們買《XX》閱讀書本,一共30元》。”於是,小男孩拿着媽媽給他的30元走進了一家網吧,把錢交給店老闆之後就沉迷在遊戲中。我眼睜睜地看着,很是心痛。這時,撒謊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質問的它:“你為什麼要傷害他,為什麼要把這樣一個純潔的孩子推入火坑,長大之後,他將是個讓別人不能相信的人,這會毀了他的一生啊!”撒謊目中無人地說:“讓人撒謊是我的天職,我也無能為力啊》”看他已經這樣喪心病狂,跟他繼續攀談下去也是徒勞,不如做點實際行動,先把那個小孩的大腦控制住,讓他做一個誠實的人。於是,我悄悄地鑽進了那個小孩的大腦。

  撒謊也鑽了進來,見我要解除他的“撒謊魔法”,他怒吼着:“休想壞我好事!”沖了過來,跟我打了起來,直打得塵土飛揚,遮天蓋地。我們之間不分勝負,但小孩的大腦依舊在撒謊的控制下。我打算讓大腦自己解除魔法,對大腦說:“遠離網吧吧,回家去,把發生的事告訴媽媽,你還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撒謊急了,趕忙說:“沒事的,‘好孩子’這個稱號不頂事,哪有玩遊戲的快感好!”大腦思索了一會兒,最後還是選擇了撒謊。我蒙了,眼前頓時一片漆黑……

  我哭了,哭得很傷心,我是為人類的愚蠢而哭,真沒想到他們會選擇撒謊……

您正在瀏覽: 誠實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