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園整潔,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整潔,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地球家園本來有碧藍的海水、碧綠的森林……它們把我們的地球裝扮得非常漂亮,可是由於人們越來越輕視環保的重要性讓碧藍的海水越來越渾濁;讓碧綠的森林越來越稀少,地球家園很重要,想讓它變乾淨就得先讓我們身邊的小環境變乾淨,我就來說說我是怎樣做的吧!

  我住的小區原來像本來的地球一樣很美麗,小區正中有一塊大草坪,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河,可現在由於小區里的人不斷地往草坪上扔垃圾,不斷地往小河裡排污水,草坪成了垃圾堆,小河成了污水溝簡直太難看了,我決定為整個小區做一次大掃除。說干就干,星期天,我叫上全小區的孩子,到傳達室領取了拖把和掃把等清潔用具開始了大掃除。

  一部分人掃地,他們個個都非常認真。看,這位正彎着腰,仔細地掃着路上的雜物、灰塵;再看那位,他正緊挨着牆,小心翼翼地把掃帚伸進死角,掃掉裡面的灰塵呢!

  一部分人擦牆,他門的目光一刻不離地盯在牆上。他們反反覆復地用抹布在牆上來回地、使勁兒地擦,一看抹布,上面沾滿了黑乎乎的東西,不難想象牆上有多麼臟。

  我,則帶着另一部分人來到草坪,掃除草坪上的垃圾。我們有的彎下腰來撿廢紙、塑料袋等;有的用掃把掃掉垃圾;還有的戴着橡膠手套把粘在小草上的垃圾拔下來……最後,我拿來爸爸的除草剪刀,隨着“咔嚓、咔嚓”的聲響,草坪被我修剪得平平整整,可好看了!

  大掃除最後,小區所有孩子到門衛那兒借來過濾器,把小河裡的水過濾得乾乾淨淨,小河又變得清澈透明了。我們站在高處看見我們的小區又恢復了原來的美麗,大家都欣喜若狂,這可是我們勞動的結晶啊!

  我已經讓小區恢復了美麗,我要讓地球也恢復它原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家園整潔,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整潔,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