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六檢定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六檢定的目標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讓我們定下自己的小六檢定的目標。我的心裡比任何人都清楚,我的目標是在小六檢定考試里的全部科目都獲得全優!但是,該如何實現我的目標呢?

  第一,當在課堂上,遇見不明白的問題,必須馬上舉手向老師發問。學習的路上必須抱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心態,這樣才能趕上學習列車,

  人人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或許我可以採用這方法,與朋友們一起討論功課或者一起複習功課。當我遇上不明白地問題時,我們便可以共同思考,一起相處解決方法。

  第三,必須“今日事,今日畢”。我必須完成老師每天為我們布置的作業與勤溫習課業。因為世上並沒有天才,不溫習也可以取得好成績的人。我知道不能因為考試而逼迫自己啃書,凡事都必須量力而為,別因為成績而失去了健康。這樣才可以達到“兩全其美”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小六檢定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六檢定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