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墩多美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墩多美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座土山,因為它的形狀有點像鳳凰,所以人們叫它“鳳凰墩”。它雖然談不上什麼奇峰羅列,怪石嶙峋,但我卻喜歡它。

  春天來了,春風喚醒了大地。山上的小草發芽了,綠油油的鳳凰墩,好像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樹木抽出了柔軟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片。微風徐徐吹來,樹木輕輕地搖晃,好像點頭向人們問好。沒過幾天,粉紅色的桃花開了,遠遠望去,猶如紅霞籠罩着整個山坡。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那一束束金色的陽光像一把把利劍,從樹葉的縫隙之間插進來,給大地織上了色彩斑斕的圖案。山上的小麥成熟了,金蘇的麥浪此起彼伏,一眼望不到邊。人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搶收小麥,愉快的笑聲、歌聲和布谷鳥的鳴叫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曲豐收的勻章。

  秋天,小草變黃了,樹木也變黃了。一陣風輕輕吹來,一片片黃葉紛紛揚揚地從樹上飄落下來。秋作物成熟了,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芳香。你瞧,那笑紅了臉的高梁,猶如一位位亭亭玉立的裹着紅頭巾的少女,佇立田間;蕎麥紅色的莖桿,綠色的葉子,粉紅的花朵,黑色的果實,更是惹人喜愛。真是一樹蕎麥一樹花,一座山岡一堆糧!

  冬天,山上有些樹木枯敗了,但松柏卻依然蒼翠可愛。一場大雪過後,整座山岡銀妝素裹。鳳凰墩又穿上白色的睡衣,沉沉地入睡了。

  鳳凰墩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鳳凰墩多美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墩多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