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春夏秋的黃金時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春夏秋的黃金時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春風夏雨,秋霜冬雪。多姿多彩的大自然展現了四季的美,世間萬物都在沉迷中靜靜感受春夏秋的黃金時期。

  “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不錯的,鶯就是春天的歌手都爭着向有陽光的樹梢飛去,呼朋引伴地賣弄清脆的喉嚨,唱出婉轉的曲子。燕是春天的信使,從南方飛到了北方,告訴我們春的來到。

  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天地萬物都換上了新衣,豐富多彩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大小的蝴蝶在花園裡飛來飛去,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鬧着。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了頭,讚美着花妹妹的芳香。春天就是黃金樹枝上新冒出的嫩葉。

  夏天總在春風的最後一刻才到來,它象徵著緊張,熱烈,急促的旋律。

  夏天的太陽簡直酷斃了,穿上多時髦的衣服,戴上黑溜溜的墨鏡。人們也不甘落後,穿上優雅,美麗,大方的游泳衣,在沙灘上遊玩,走秀。太陽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來。

  今年夏天,蟬鳴得早。杜鵑花還沒零落,就聽見斷斷續續的蟬聲了。窗外的蟬每天知知不休的叫着,使事忙的人聽起來更忙。有閒情逸緻的人,自然不喜歡這煩人的夏天。我卻要讚美這棵黃金樹上新生的花朵。

  秋天,震落了清晨滿載着的露珠,揮灑着艷紅的輕紗,給楓樹紮上了華麗的絲巾,世界顯得更加美麗動人。

  田野里,一片金黃,果實累累。一個兩寸大的豆莢,裡面躺着金燦燦的豆寶寶,安靜地睡着,等待農民伯伯把它帶回家。黃生生的麥子在田野里笑彎了腰……秋天是一個生動鮮明的畫面,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鄉村秋景圖。秋天就是黃金樹上碩大的果實。秋天果實成熟,樹葉飄零,這是一種生命的終結,而這種生命的終結是完成了自己使命后的終結,這種終結是偉大的。

  有葉,有花,有果的春夏秋三季,形成我們人人夢寐以求的黃金樹,這三季,比黃金還貴,是用錢買不來的一種享受。 

  初一:dyn

您正在瀏覽: 感受春夏秋的黃金時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春夏秋的黃金時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