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那份動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那份動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人際間,感動有時只是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溫馨的話語,一個信任的點頭……卻能在傷心時為你撫平創痛,在泄氣時激起你向上的心態,在猶豫時點燃你無限的信心,讓我們感受着生活的動力,不放棄提升自己的機會。 

  我是一個愛哭又缺乏信心的孩子,一張低分的成績單會使我自卑傷心;上台演講忘詞時,大家的嘲笑會使我號啕大哭。聽課時,如果我回答的是錯誤的答案,那上課積極回答問題的信心就會不翼而飛。 

  那是一個寧靜的清晨,我走在一片綠蔭下,天空湛藍湛藍的,清新的空氣多麼令人心曠神怡!當離教室門口只有一米遠時,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我咧開嘴,正想打聲親切的招呼,卻從熟悉的她口中,聽到了一個陌生的聲音:“知道嗎,君是個愛哭又無聊的人,我們以後不要再靠近她了!”她一邊一本正經地說著,一邊給旁邊的女生使着眼神。我愣住了:這真的是她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眼圈已經發紅,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站在她旁邊的女生一邊點頭,一邊調皮地笑着。一瞬間,天幕黯淡下來,沉鬱的氣氛令人窒息!她扭過頭,目光正好與我相遇。就那麼對視了幾秒鐘,她抿着嘴,蹙着眉,一會兒又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放學了,我飛奔出教室,淚水像一串珠子般落了下來。獨自一人坐在木椅上,仰着頭,望着天空那被烏雲遮蓋的太陽,暗淡的天空,陰森森的。一雙手落在我的肩膀上,一扭頭,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謐。她坐在我旁邊,和我一起仰望着天空。她說話了:“生活就像這天空,一會兒多雲密布,一會兒又多雲轉晴。你就是這天空中的太陽,能發出燦爛的光,溫暖着人們。”我沒有說話。“也許烏雲曾令你憤怒,傷心,但別讓烏雲遮擋了你的陽光。因為當你哭時,人們就不得不撐起雨傘了。大家,都喜歡你燦爛的一面。”她看着我,我微笑着。這微笑,包含着什麼……小謐就是我的太陽!溫暖着我…… 

  淚水再次噙滿眼眶。一抬頭,是一片模糊的晚霞,紅的像火。烏雲散了,太陽的溫暖,我感受到了。 

  感動,有時只是一個微笑,一句話語,一個點頭……卻能幫助別人走出困境,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感受那份動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那份動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