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那升起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那升起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是上帝的眼睛,偵探這人們去剷除非惡,還世界一片光明,一片潔凈。

  置身於高山,我幻想能撫摸陽光,和它有着親密的接觸。放眼望去,天空中的陽光,更加襯托出了那種無法言盡的美。

  太陽的起起落落,是新事物的開始,拼搏的起點,是煩惱消散。人生中哪有都是順利,誰不是坎坷多化。

  在那以前,生活就像灰黑色的膠捲,沒有絲毫色彩。走路時總是低着頭,兩手握拳,彷彿犯了什麼錯,似乎一直停留在憂傷中,,經常會將身體蜷縮起來躲在一個角落,低頭沉思。每當太陽的愛護來臨,他總是開心至極,

  生活中,我們的太陽也隨處可見,當扶老爺爺奶奶過馬路時、給家人依舊親切的問候,給父母的一杯熱茶。我們的心中太陽給了我們太多的溫暖和幸福他給了我心靈的交流,如同母親,給我溫暖熾熱的母愛。當我們看到眼前的幸福時。誰又能明白他的心酸呢?人們對環境的破壞愈演愈烈,我們如不趕緊加入保護環境的行列,太陽將會漸漸的離我們而去。

  “萬物生長靠太陽”不錯,太陽的偉大不是用語言來概括得了的!它是世間萬物的母親,是他們成長曆程中的引路人。我熱愛它!它使生命世界充滿樂趣與活力。太陽可謂是功不可沒呀!

  時光飛逝,細細回想。我發覺自己不由自主的這愛上了太陽。清晨,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可謂是鳥語花香,太陽的襯托是鄉間的小路更加光彩奪目。太陽的美好,我們能一一細說,但是通過歲月的痕迹,你會體會到太陽的重要。這是我明白,最寶貴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但卻往往會被人忽略。所以,我們要珍惜今天,把握現在的美好時光。

  時光飛逝,幾千年的滄桑歲月,太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它的存在是我們的需求,世界萬物才得以生息,我將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回報太陽。

  時光匆匆,我想,在不久的明天,我將探索太陽的深切奧秘,增進對太陽的了解,成為一個有所貢獻的人。

  你所憧憬的美好生活,你所厭棄的醜惡舊習,從此刻開始,需要我們每一個人以實際行動去努力去爭取。享受東日,可以描繪出一種多彩的世界。讓我們去創造,深究,成長為一個對社會有所貢獻的人。

  初一:李國華

您正在瀏覽: 享受那升起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那升起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