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諧靜謐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靜謐的春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帝賦予了我們能傾聽萬籟的雙耳,讓我們對生活,對生命有了新的感受,對周圍這一切的一切有了深深的情意。 

  聽,鳥兒在枝頭鳴叫着,小雨在淅瀝瀝地下着,風兒在呼呼地吹着,樹葉在風中颯颯地響着,充滿詩情畫意,令人神往。 

  鳥兒鳴叫是因為它們擁有充滿陽光的家園;小雨淅瀝是因為它想給大地撒下甘露,給鳥兒的家園鋪下水簾,給農民伯伯豐收的歡樂;風兒呼叫是因為它想周遊春天的世界,把人們臉上的汗水吹乾,把柔和帶給每個人;樹葉颯颯是因為它們在向人們炫耀它美麗的身姿。 

  聽,校園裡洋溢着銅鈴般的笑聲,是因為有着一群天真爛漫的孩子,優美的琴聲瀰漫在校園中,一個個跳動的音符隨着孩子們奔跑,嬉戲。聽,又是陣陣朗朗的讀書聲,裝點着整個校園,充滿了濃厚的文化氣息。 

  聽,鍋碗瓢盆奏出陣陣急促悅耳的交響曲,小小的家庭充滿了和睦溫馨。 

  傾聽自然之聲,感受生活美好。 

  善於傾聽,用心感受,猶如黑暗中的一縷陽光,使你的心情豁然開朗;猶如烈日下的一絲涼風,吹掉你的疲勞;猶如乾旱下的一滴甘露,滋潤你乾涸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和諧靜謐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靜謐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