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謐雨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雨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了,心情卻因此不一樣。聆聽着雨聲,似乎眉宇間又多了一份憂愁。對雨有着特殊的感情。

  又是一個雨夜,又是同一樣的感慨。坐在窗前,雨的敲打聲是那麼清晰。

  雨掩飾了城市的喧囂,反而有了一些森林深處自由的釋放。黑暗不覺得恐懼,在這裡沒有肆意飛舞的螢火蟲。因為這裡充滿壓抑,充滿束縛。

  沒有感覺的世界,太多的無奈。只有雨能緩解這一切,釋放這一切。

  這一切太瘋狂,花要在不該開放的時節使勁掙扎;動物被迫練就那根本不屬於自己的本領;自由的森林偏偏要變成高樓大廈……

  雨越下越大,它聽見了有人在訴說。空氣中瀰漫著破碎的傷感,或許同情。無形——擊打着心靈,無法言語的莫名的無奈。

  只能說早已習慣。

  話題變為爭執;青春只剩詮釋;一切都是掩飾。

  回憶永遠是美好,夢想卻遙遠,帶有絲絲痛楚。現實,籠罩夢想。此時,夢想早已成為回憶,雖然美好,但也不乏凄涼。

  瞬間流逝,流逝了自由和夢想。成長的現實,現實的陰霾。壓迫使人無法站立,無力地支撐靈魂。也許幽靈更來的自在,無法言語未必是悲哀。

  無法再去流淚,一切早已干竭。

  多麼不容易的一場自由的雨。必須擁抱,必須釋放。

  盡情擁抱,在雨中肆意地奔跑。暢快淋漓,擺脫了束縛,得到自由的感覺。將一切衝去,沖刷灰暗的世界。

  頓時感到很冷,感到孤單。聽見寵物狗,無奈的叫聲和主人的叱罵。讓人感到強有的悲哀,心中流瀉一絲悲涼。

  雨在繼續,慢慢的,變小了。

  它也明白,一切早已定格,無法扭曲的事實。悲哀的一切,很靜謐,沒有預示,每天都是如此。

  拖着疲憊的身軀,靈魂的衝擊。

  收拾好一切,繼續着悲哀的一切,沒有所謂的美好,不會有幸福!

  濕漉漉的地上,示意自由曾經釋放。漸漸,束縛再次籠罩着這個城市,籠罩青春周圍所有的空氣。

  雨,我喜歡。它代表自由,肆意,擺脫……

  靜謐的雨夜,有了釋放,更多了一個傾訴的對象。

您正在瀏覽: 靜謐雨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