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那天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那天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和朋友們一起去“充電”,每天得騎十幾里地自行車。那一天— 

 12點多“充完電”,我便去推車子,手一碰到車子,就立刻被彈了回來。自行車的手把與坐墊就像被火烤過似的,無可奈何。還好,男生們不知從哪兒弄來了冷水管朝車子沖了沖,以為不管怎麼樣還是能降降溫的,可水剛到車墊上就立刻被陽光給吞沒了。 

 我騎上車子,走在路上,水泥路乾巴巴的發著白光,一點兒陰涼也沒有。道路兩旁的樹木好像生病了似的,低垂着腦袋。樹上的蟬兒“知了,知了”的叫個不停,叫的人心煩。肚子早就開始抗議了,這白花花的太陽曬得人真噁心,頭上豆兒大的汗珠爭先恐後的往下跑。 

“哎!快看!那兒有塊陰涼的地方。” 

“快點,我受不了啦,我先去那兒啦,你自己在這兒慢悠吧。” 

“等等我啊。” 

“啊!這天兒,我現在能享受這一小會兒陰涼也好啊!太爽了!” 

“哎!真想呆在這兒不走了,太熱了,太陽公公啊,你就可憐一下我們這‘受苦人’吧。”俊兒眯着眼瞅着太陽說。 

“喂!要不咱明天別去了。俊兒?”琪兒笑着說。 

“去你的。” 

 接下來,誰都不再說話。我用儘力氣踏腳踏板,車子似乎也嫌天氣熱,懶洋洋的向前走。終於到家了,衣服全裹在了身上,頭髮好象剛洗過似的。我跑進浴室,沖了一個涼水澡,“哇,真爽!”我又往書包里塞了兩瓶礦泉水,因為下午的天氣更烈……

您正在瀏覽: 感受那天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那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