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星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星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那星空般的記憶中,四顆耀眼的星星不停的閃啊閃,閃出的全是你我之間珍貴的記憶。 

  -------題記 

  相遇之星 

  剛上學一年級的時候,一切都感到好陌生,陌生的學校,陌生的面孔,陌生的老師。在這陌生的環境中,我與你相遇了,我們互望着,看着對方澄澈的眸子,長長的睫毛,似乎喚醒了悠遠的記憶。你告訴我,你叫“劉朝雨”,從那以後記憶中有多了一顆------相遇之星。 

  友誼星 

  也許我們的相遇是所上天安排的,我們的友誼越來越深------為了雨的一句諾言,我和盡全力的在400米里獲得第一名;為了我的一句鼓勵,雨可以期末考到全年級第一名。不知是誰說的“相遇是一種緣”。而我和雨的緣簡直是無法能用語言描繪得出來的------從三年級起,雨就坐在我的前面,我就是雨的組長。不知什麼時候,記憶中又有了一顆友誼星。 

  諾言星 

  五年級的時候,雨依舊坐在我的前面,我依舊是她的組長,一切的一切都沒有變。我和雨的那顆友誼星也閃着最奪目的光。在那個明媚的日子裡,雨和我在校園裡的那棵大榕樹下許下了永遠的承諾:做一輩在的朋友。從那一刻起,記憶中的諾言星永遠是藍色的。 

  明雨星 

  五年級的生活結束了,老師說六年級要分班。我和雨都愣住了,獃獃地望着 

  對方,隱約地聽見了心碎的聲音。整個暑假我和雨都心神不寧,默默的祈禱着,一定要分到一個班。暑假終於結束了,來到了六年級教學部,遇見了雨,我們習慣性的手牽手,向報名單走去。不知何時,聽到了玻璃破碎的聲音,低頭一看,心碎了一片,在陽光下熠熠發光。淚水在空中飄舞着,然後落在地上,又被濺起,落在傷口上,越來越痛。記憶中,那棵明雨星是最美的,也是最憂傷的。 

  雨,讓我們一起守護那片美麗的星空,守護那份美麗的約定,守護那四顆最美的星吧! 

  ------明

您正在瀏覽: 記憶~星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