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段珍藏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珍藏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窗前的紫色風鈴響了,望着那串紫色風鈴,讓我不由的想起我和小俞之間那段珍貴的友誼。

  小俞是一個很內向的小女孩,不大愛說話,所以沒什麼朋友。記得暑假時,他們一家搬了過來,我們兩家便成了鄰居,隨後,我們兩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我們兩家之間經常來串門,所以,我們兩家便熟了。有一次,小俞的爸媽要去外地,有事,便讓小俞寄住到我家,小俞和我也變得越來越要好了,我們一起上學;一起做作業;一起玩遊戲;一起……我的爸媽也很喜歡她,因為她和我在一起,我很外向,所以,她也漸漸變得活潑、開朗起來,而她成績很好,我有不會的會問她,我的成績也一步一步個腳印,好起來了,我改變了她,她也改變了我,就這樣,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兩個月……可是好景不長啊!她爸爸媽媽回來后說要帶她一起去外地,聽到這個,當時我腦子裡一片空白,他們說還在這住一個星期就走了,頓時,我和她都呆住了。在這一個星期里,我們互相看着對方,不說話,不串門,也不一起玩遊戲,因為我們知道,要是我們那樣做了,離別時會更加痛苦,更加傷心,到了離別的時候了,我們看了對方一眼,我們倆便哭了,她拿出一串紫色風鈴,說:“紫色可以給人帶來一種好心情,我送你一串紫色風鈴,希望你可以永遠快樂。”說完,我們倆為對方擦乾了淚,笑了笑,他們便離開了。

  又一次聽到紫色風鈴的聲音“叮叮……”我又一次哭了,在晶瑩的淚光中,我又看到我和小俞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小俞,你還過得好嗎?

  上海市浦東新區新港中學初一:楊鑫怡

您正在瀏覽: 一段珍藏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珍藏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