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和我的小夥伴一起度過的,童年裡裝的都是滿滿的快樂。

  我是童年裡有一個好朋友,我比她年齡大十三天,她們家住在我家的馬路對面,從小到大寫作文,就連前不久的普通話測試里選關於朋友的話題都是跟她有關的。我們從小便認識一起玩了。小時候她有一個特別小的自行車,那是她媽媽給她買的,那個時候我不會騎自行車,她會,她便天天騎着自行車,帶我破來跑去,東逛逛,西逛逛,快樂極了。

  我們一起上了幼兒園,我們是同桌,如果班級有男孩子欺負我,她便會第一時間跑回家告訴我媽媽。不過我不希望她這麼做,因為我媽媽會凶我。我和她在一塊也做了不少惡作劇。我的童年裡最大的樂趣就是和她在一起,玩過家家這個遊戲。每當玩這個遊戲的前幾天,我便會去爺爺奶奶家偷一點點油鹽醬醋,把它們分別裝在不同的小瓶子里。記得有一次,我和她拿着打火機到爺爺家屋后的玉米地裡面點火“燒飯”,爺爺家的屋子後面有一大堆麥秸,爺爺以為麥秸堆着了火,便急忙趕出來看看,一看是我們在搗亂,便拿着掃帚趕我們,我和她拿着爺爺的小桶去並澆了水,結果一不小心桶掉到井裡面,我和他偷偷的跑回家,結果爺爺去我們家告狀。我們還一起捉弄比我們年齡小的男孩子等等諸如此類。雖然經常調皮,雖然經常被媽媽凶,但是我們很快樂。

  七歲那在我們家裡對了一個家庭成員,就是我的小弟弟,我的小夥伴的家裡也多了一個家庭成員,她的小妹妹。在家我們就很少一起玩了,因為我要在家陪我的妹妹。雖然很少在一起,但是每一次在一起的時間都很長。我們還一起去田地里捉螞蚱,帶來然後放在火上面烤,還會一起去捉蟋蟀,一起去爬山,一起去趕廟會,一起去上街,一起上學,一起吃飯。小時候他來我們家一起吃飯。我們最喜歡打賭了,看誰吃得快,但是每次都是我吃的最慢。

  童年裡我們會一起放學,之後饒了很遠的路趕回家,我們也會一起到河道旁邊撿一些枯樹枝,烤紅薯,冬天我們會一起打雪仗,夏天我們一起捉魚蝦……童年的記憶里,滿滿的都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