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美的雪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美的雪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在床上甜甜的睡着。奶奶把我叫了起來,興奮的說道:“下雪了。大雪紛紛。”

  我高興的穿上衣服,下了床,來到外面。好美啊。我和夥伴們玩捉迷藏,打雪仗,堆雪人……我想伸手捉住它,可它卻像個魔術師似的,一下子不翼而飛了。只留下辦斑斑濕點。

  來到外面,大豆般的雪花慢慢撒落下來。這是2012年的第一場雪呀!

  玩了整整一上午,身體也出了熱汗,臉熱得通紅。但還是想玩。我玩着玩着,便想起了自己的童年:玩雪摔倒,哭的喊娘。

  那是一次冬天,也下着大雪,見哥哥姐姐都在滑雪,我也要去。我當時才六七歲。哥哥說別去,很危險的,容易滑倒。我才不信,哥哥趕緊拉住我,我用儘力氣甩開他的手,趕緊滑了起來。可沒想到剛滑,就摔了個仰朝天,我哇哇大哭了起來。

  現在想起,當時可真傻,不聽哥哥的話。雪是純潔的,是無私的。它明明知道飄下來會變成水,但是它還是無私的飄了下來。

  它給大地穿上了一件薄衣;給房子披上了外套;把樹枝裝點的銀光閃閃;給人們穿上了新衣裳。

  到了下午,雪融化了,它來的匆匆,去也匆匆。

  六年級:金豆豆

您正在瀏覽: 好美的雪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美的雪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