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小偷無計可施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小偷無計可施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科學家,曾經研究過很多東西,有時間調整器,有自身轉移器,還有自定義設置器等等。有的時候,我還會用這些一起做一些驚天動地的事情呢! 

  今天是星期六,我乘坐着九十七號私人直升飛機,準備去參觀那個某某人口中描述的顛倒世界。直升飛機剛剛升到半空中,我就帶着降落傘跳了下去,並且安全地着“陸”了。 

  原來,是這麼一個顛倒的世界啊——這還真的是顛倒啊!人們不在一片土地上行走,而是男人走上面,女人走下面。事不宜遲,我馬上找了一個“顛倒版”解說小姐,她給我介紹說這裡是一個叫做“無賊國”的國家。 

  “無賊國”,我假裝疑惑地說,因為我並不驚奇,這是我給這個國家設置的行動法則,而且這名字也是我起的“好奇怪的名字啊?” 

  “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們這個國家起先是小偷成群的,天天不是你被偷了鑰匙,就是我被偷了錢包,所以我們這裡的超市的顧客就非常多,不過顧客再多也沒用,照樣還是會被偷得精光光,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連最起碼的叫警察都沒用。因為我們這裡的警察都退休了……直到後來!”解說小姐無奈地說,忽然,她眼睛一亮,“來了一個天外來客,幫我們想了怎麼一個辦法出來——使我們這裡的男人站在地上走,而女人則倒過來在半空中走。這樣小偷想要偷異性的財物就難了。我們真的要好好謝謝這位無名英雄啊!” 

  我得意地一笑,想到:“哈哈,這就是我研究的半空引力,牛頓,你過時了!”

您正在瀏覽: 讓小偷無計可施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小偷無計可施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