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菜園裡的“小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園裡的“小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家陽台能曬到太陽,是一個種菜的好地方。所以我和爸爸決定在陽台上種菜,這樣一來就不用買菜了。早晨,爸爸早早地起了床,到欣山大市場買菜苗,有黃瓜苗、茄子苗、西紅柿苗、辣椒苗、絲瓜苗等等。松好土,把菜苗放進去。我想,也許過幾天菜苗就會開花,再過幾天就會結果,最後只需摘下來了…… 

  可是,誰也想不到,第二天中午放學回來時,菜苗的葉子竟然不翼而飛了,有的莖給折斷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媽媽晒衣服時不小心撞斷了?不可能,就算是媽媽撞斷了,葉子應該落在地上。難道是爸爸想讓它們長得更好?剪斷的呢?如果是爸爸剪斷的,會放起來晒乾,然後做肥料。會不會在曬的時候讓雞吃了?不可能,雞都在我們房子後面呢!一些問題在我腦子裡轉,總覺得這想法對,但想一想答案又不對。 

  我和爸爸決定早上起床時、中午放學時,下午放學時都仔細觀察。所以爸爸又買了一些菜苗。三天過去了,沒有任何蹤影。一直到星期五晚上我又和爸爸商量,最近幾天由於上學和上班,沒觀察好,我想決定到星期六來。 

  星期六我們一家人輪流觀察。終於在九點鐘時,偷菜苗的“兇手”來了。請看下回分解——“捕鳥記”。

您正在瀏覽: 菜園裡的“小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園裡的“小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