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星冒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星冒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的一天早晨,一個傳話氣泡飛到達奇家,達奇瞟了一眼氣泡上的名字,是VM的哈哈博士,達奇一手打破那個氣泡,“請你馬上到金星。”這句話從氣泡里傳來。“又是什麼任務呀,休假期間也不讓我休息一下。”達奇小聲嘀咕,無奈之下,也只好去了。

  “去金星肯定有什麼事,先去一下VM總部。”達奇出門之前帶上了“魔法本”“動物藥丸”“天氣控制器。”吃了一顆“一日三餐丸子”。還叫上了上了好友周星、羅龍一起完成任務,因為達奇一個人單獨完成任務可能不太順利。達奇用任意門來到了總部中心外面,因為任意門進不去裡面。達奇敲了一下門,可沒人來開,它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羅龍用“通行環”讓他們進去了,“怎麼回事?”周星驚叫起來,原來,總部里的工作人員和哈哈博士都變成了金石,而且那份機密文件也不見了。達奇知道普通魔法是破不了點金術的。“是金星上的黑烏魔在作怪。”羅龍沉思着,“好,去金星收拾他。”他們三個一同說。然後用時空隧道來到金星。

  黑烏魔是着名的黑衣大盜,已偷走了147件珍品,這次又偷機密文件想造巨型機器人,他的陰謀早已被羅龍看穿了,所以下了這個決定。

  那時的金星是像地球一樣的,有空氣。當他們剛從隧道掉下來時,一個黑毛小妖向他們撲來,“無聊,變成老鼠。”達奇輕輕地說。接着,那隻老鼠被周星踢到天上去變成了一顆“金星”。忽然間,有許多黑毛小妖從周圍的土丘跳出來,結果都被他們打敗了。羅龍扶了扶鼻子上的眼睛說:“時間不早了,得快點去見黑烏魔。”周星用探測器和閃身披風來到了魔法陣。突然,周圍的電絲網把他們困住了。“哈哈,這裡是魔法陣,進去了就別想出來,‘魔法本’也失效了。”一個聲音傳來,“糟糕。”達奇嚇出了一身冷汗,“雖然不能使用‘魔法本’,但是我們可以藉助動物的力量吧。”羅龍提醒。“對呀,不是有‘動物藥丸’嗎?”達奇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然後拿出“動物藥丸”,三人變成了鼴鼠挖地洞逃了出去,破了魔法陣。

  剛出來就看見了黑烏魔:“能夠逃出我精心設計的魔法陣,算你們本事好,不過嘗嘗這個。”說完就召喚出了烏雲怪。“小意思,不用魔法就行。”達奇說完后就拿出了“天氣控制器”選擇了風按鈕,大風幾下就把烏雲怪吹散了。黑烏魔不服氣,準備用了已失傳的法術??點金術將他定住,可沒得逞,因為周星已經用閃身披風閃到了黑烏魔的後面,達奇又準備用魔法,黑烏魔,只好投降。

  收拾了黑烏魔,達奇他們立了大功,可高興了,因為他們得到了獎金。而黑烏魔卻在監獄里服刑呢。

您正在瀏覽: 金星冒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星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