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的轉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轉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轉折

  漸漸地,在你不知不覺間你的命運已經有一個小小的轉折。事事在變,驀然回首,早已物是人非。

  那昔日輝煌的二中,已經末落。那曾經摩肩接踵的操場,現已剩下寥寥無幾的楊柳垂頭喪氣地站在那裡。當我得知二中已解體,就猶如晴天霹靂。雖然我知道二中解體是必然的,但是沒有想到居然來得這樣快!就這樣,我們這些學生被送到了三中。站在三中的校園門口,一切的一切都顯得那樣陌生!

  我們在教導處門口等待,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奇怪的是,同學們都在那悠閑的等待。終於我們被安排分班,我被分到二班,而我那些好朋友都被分到另一個班。我們進入了二班,我們望着他們,他們望着我們,我們面面相覷。今天來只是讓我們記一下課表和分配座位。而我則忘記帶紙,對我的同學焦急地說:“糟了,我忘記帶本了!”她說:“我也忘帶了。”就在這時我的前桌把已經收拾好的書包打開了。過了一會,她拿過來兩張紙給我。我有些驚訝,但是我明白了。我微笑地說:“謝謝!”就這樣通知書取玩了。

  開學第一天我來到了班級,坐在我的座位上。我開始和他們很抵觸,不愛和他們說話。就這樣一上午過去了。上午最後一節是物理課,我的筆記沒有記完。中午時我問我的前桌,她也沒有記完,可我只和她說話,不敢問別人借。就在這時,一本筆記在我的面前呈現,拿着筆記的女孩站在我面前說:“我的筆記記完了,借給你。”我用無比感激的口吻對她說:“謝謝!”就在那時我覺得他們班的同學也很好相處,慢慢地我們大家都成為互相幫助的同學。

  人生路漫漫,有很多新轉折,不一定每一次轉折都給你帶來不好的命運。面對新的轉折,我們要適應,要勇敢面對!

  吉林長春九台市營城第一中心學校九年二班初三:白力丹

您正在瀏覽: 新的轉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