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轉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轉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這幾年的成長曆程,真是悲喜交加,彷彿身臨在暴風雨的一個夜晚般恐怖凄涼;又似黎明那第一縷陽光般溫暖可愛;又彷彿像純潔的冰融入昨日的激潮中,記憶猶新,像清晨的第一滴露水,純潔透明,但隨着秋風的襲卷,第一滴露水也會被擊落風乾化成灰燼,只是無一絲痕迹罷了。如小學時光的結尾年……

  這一年既是快樂的也是悲傷的,朝夕相處的師生們即將被現實擊散,老師難過,同學不舍,我更像一隻餓虎丟了眼前食物般的氣憤與對殘酷現實的無奈與不解。時間飛逝,轉眼之間,像一陣微分吹走了眼前美好的一切。直到最後殺入戰場(考場),一場無硝煙的戰爭終結了六年純真而美好記憶的進程,像秋風吹落樹葉一般簡單,樹葉只能隨風飄舞任由它擺布。這為小學時光的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同時又為我的人生掀開了重要的一頁……

  轉瞬之間,兩個月遊樂般的暑假結束了,同樣沒有留下任何痕迹和懷念,卻又營造了一次與老師同學相見的難得的寶貴機會。這是最後一次,但這一次也是最難忘最無法讓人接受而同時又讓人氣憤的一次相會。而我最終還是堅強挺過來了……

  步入中學,我又上了一個台階,像一隻雛鳥剛剛豐滿羽毛要迎上藍天一樣。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學習環境,似落地嬰兒剛剛來到陌生世界般感到奇怪。不過一切都會隨着陽光的出現使烏雲散去,這會讓一切變得美好而熟悉。畢竟中學是一個全新的過程,是一切美好重新的開始,是理想堅實的基礎。一定要在中學展現出一個全新的自我。

  中學的大門這一天我終於邁進了,這意味着有很多的不習慣與不適應,彷彿像沙漠里的仙人掌移栽到平原一樣,可同時也意味着我豐滿了羽毛不再躲在媽媽的臂膀下,而是自己飛翔自己探索了。

  願自己在中學的海洋上航行得越來越遠,在知識的藍天下,俞飛俞高。

  河北省辛集市新集鎮田家莊中學初一:王魏魏

您正在瀏覽: 人生轉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