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贊金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金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贊金星 標籤:金星作文

金星,五星紅旗中最大的一顆。你在暴風驟雨誕生,你由鐮刀斧頭雕刻而成。黑暗中,你是燈塔,照耀着人民前進的方向;朝陽下,你是舵手,帶領着人民開闢新的征程。 

  當你在短短的二十八年間,從剛建黨的五十多名黨員一躍而成為領導整個中華大地的擁有幾千萬黨員的大黨,這不能不說是人類歷史上的一個奇迹。然而究竟是什麼使我黨發展如此之快,如此戰無不勝,功無不克呢?這不正是由於黨培育了千千萬萬為她獻身的黨員,才創造一個又一個驚人的奇迹! 

  當我舉起嫩弱的小手,向國旗敬禮的時候,我己經成岡保衛國旗的一員小戰士了,黨的培養,使我懂得了怎樣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黨猶如一位飽經風霜的慈母。失敗;只能使她成熟,挫折,只能使她積聚豐富的經驗。 

  只有跟黨走,我們才會昂首向前;只有跟黨走,人生才會壯麗、輝煌、無悔、 

無憾!

  金星,是五星紅旗中最大,最亮的,像金色朝陽普照着中華大地。你為火箭騰空繪製過藍圖,你為港澳的回歸籌劃出宏略大計。你為祖國昌盛兢兢業業,你為人民幸福灑出熱血滴滴,你帶領我們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我們跟您,永遠把社會主義的大旗高高舉起!每當看見那火紅的國旗我們就激動不已。因為那上面閃閃的金星,永遠像金色朝陽普照在我們心裡! 

  金星,我熱愛您,我讚美您!

您正在瀏覽: 贊金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金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