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陰陰的,恐怕要下雨,我獨自走在街上,憂鬱極了。我低着頭,徑直朝家裡走去。等等``````那是什麼?一個不起眼的小“字團”引起了我的注意。哦,一張“價值不菲”的一百元鈔票。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改向商店走去,心裡計劃着怎麼用着筆錢。 

  呃,買一大堆裝飾品布置一下漂亮的房間。“嘩嘩嘩”天下起了大雨。我躲在屋檐下,歡喜的心情完全沒有被打碎。我幸災樂禍地看者人們慌忙地躲避。看着看着,眼前不竟顯現出:失主在雨中焦急地尋找着錢的情景,或許是兒女買葯的救命錢,或許是一個家庭的頂梁錢,或許``````“轟隆”一聲長雷打破我的美好計劃,我的美好計劃正在慢慢消失,浮現出了兩條路:一條是我高興地布置房間,快樂地吃喝;一條雖然沒有吃喝玩樂,可那是我的潔白無暇的道德之心。“轟隆隆”雷越打越響,越打越大,彷彿是在為我的焦慮心情而伴奏。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利益與道德我該選擇哪一個?“拉拉```````”一個嘹亮而不誠實的聲音回蕩在我的心中。“哈哈``````”一個清爽而發自內心的笑聲也回蕩在我的心中。我想得到利益又不能損壞道德,那是不可能的,我憂鬱不決,這時,我想起了列寧,列寧小時侯不小心打碎了姨媽家的花瓶,不敢認錯。最終還是鼓起勇氣向姨媽認錯了。最後下定決心—想辦法尋找失主,維護我的道德。 

  雨停了,雷聲也沒了,鳥兒們清脆的聲音回蕩在天空中,空氣變得清新多了。樹葉在經過清洗后,色澤鮮艷多了,我的道德經過清洗后,變得更純潔了。 

  在兩者利益中,放棄一方,才能獲得更大的利益。在琢磨過後,我堅信我的選擇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