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唯一--蠍(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唯一--蠍(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自己沒有漂亮的畫風去信手塗鴉蠍那爽朗的笑容,透着一絲淡淡的仇恨。淡淡的冷漠,淡淡的憂愁。 

 他的眼神里,我讀到了太多的東西。我本以為“曉”部落裡面的人物都是冷血的,無情的。後來,我才知道自己有多麼愚昧,當他們有了親情的羈絆的時候,他們就不再是單純的戰鬥的武器,而是渴望被愛的----人類。 

 夏至未至,清涼的風裡,散發著汩汩黑色的寂寞。只是因為脆弱,才要用堅硬的傀儡來掩蓋自己,只是因為落寞,才要用感情的外殼去襁褓自己嗎?他的到來給我夏天的風裡添加了一絲另人窒息的空氣。 

 灰色的天空,向黑夜的更深處蔓延,看不見邊。倒下去的,是曾經的一顆孤單的需要愛的靈魂;醒來的,卻是麻木的沒有知覺的傀儡。他,一直在追求,一直在渴望,一直在呼喚----- 

那個未完的需要自己去續接的夢想與信念。只是因為內心深處的刺痛與絕望。 

 冰冷的木頭裡面,卻始終有一顆跳動的需要溫暖的心。寒冷的不可接近的眼神背後,是曾經受傷的靈魂。 

 讓我們去享受永遠。 

 永遠,是無止盡的生命長河裡的奔騰?抑或是無止盡的期盼?我始終沒有明白。 

 我只知道,你倒下去的那一剎那,眼神里的迷茫與恐懼,為什麼世間對你如此殘酷,為什麼在你還沒有體會愛的真諦的時候,就把你推進絕望的深淵? 

 窗外,雷雨交加,銀白色的閃電滑破天穹,留下一道一道透明的傷痕。只是,在那個多雨的季節里,我終於明白了永遠的含義。 

 你的一切,都永遠定格在夏季那甜美的夢裡-----我的記憶里。 

 僅此,獻給曾經給予我感動的人 

  ---------------------赤砂之蠍

您正在瀏覽: 唯一--蠍(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唯一--蠍(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