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哦,你是唯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你是唯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頭兩天,好不容易保持了聯繫不間斷,但是這第三天,我們又保持了沉默。

  只想說,you are the only one!

  你是第一個變着花樣跟我表白,你是第一個接收到了我情書的人,你也是第一個,讓我覺得被叫媳婦也是一種幸福。

  這兩天我們都忙着報名學校,我跟你說了我要去哪裡,你就幫我查地好好地,第二天一大早就聯繫我,告訴我情況,而前一天晚上,你總是提醒我要早點睡覺。最後,我沒有去我跟你說的那個學校,因為種種原因,更重要的原因是路途太遠了吧,所以沒有去。雖然很多人跟我說那裡面會更好,但最終還是沒有去。我也沒有跟你說我最終的那個選擇,本來打算你跟我說你報了哪個學校再告訴你的。聽說你們得十號再出來是吧。

  其實,你也是第一個能夠我說我想的一樣東西,然後你立馬去幫我查得妥妥地,然後再滿足我的慾望的異性。挺感謝你的。

  你真的是第一個在我哭了之後給我塞紙條的陌生人,我至今都覺得那一場哭,特別值得,至少,讓你有了勇氣來安慰我,最後,我認識你這個陌生人!

  我們之間的談話,總是沒有太多的藻飾詞,平淡,但是卻也讓人等待。只是已經習慣了你我都不會秒回對方。但至少幸運的是,你不會不回我。

  心疼你,但是,卻又覺得心疼的是我自己。你跟我說“?”我還沒有反應過來,還繼續發發發,最後你弄了一行的“?”我才緩過來,那一刻,挺激動的吧,幾乎顫抖着打下:“?”你說,以後要是遇見喜歡的,要告訴你,要是值得,你會祝福我。那一刻,其實真的好想好想給你一個“!”我多麼希望我們之間永遠不要有“。”但你是一個理性的人,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你知道我們不會再一起,所以最後你不斷地跟我說對不起。你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所以你不斷地說有些人是不值得的,例如你!

  但還是謝謝你,我這個還沒有了解夠的陌生人。只是百般懷念我們一起在教室外的那個窗戶的場景,只是百般懷念你跑到我前面的那一回眸!只是百般懷念你遠遠地盯着我,然後比的那個手勢!

您正在瀏覽: 哦,你是唯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你是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