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無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無奈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打電話給爸爸要生活費,聽着爸爸那邊滄桑的聲音,心裏面特別不舒服。突然特別想要自己掙錢養活自己,父母真的已經為了我們做了太多太多。

  想想平時自己花錢大手大腳的,再想想父母在家裡面的省吃儉用,自己心裏面特別不是滋味。而且自己的學習成績也沒有很讓父母很有面子,但是父母還是毅然決然的堅定地讓我來讀書,想到這了,心裡有一絲酸楚劃過。不管怎樣,父母已經為我做了足夠多了。所以我也要力所能及的為父母做一些事情。

  所以,我想要把自己當作文發表在網站上,爭取每天掙回來自己的零花錢,來緩解父母的壓力,在學校裡面也要加倍的努力了,畢竟初中不是像小學一樣,學習的壓力也要更重了,必須認真的學習,讓父母為我而驕傲!

  加油吧,小宇宙爆發!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無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