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練字的無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字的無奈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星期四老師都會叫我們每個人教一張字帖,今天又到教字帖的時間了。實在是想不出來要練什麼字。對於我來說即使我寫得再差勁,在“好”這個欄目里仍然會有我的名字。

  真的很不習慣練字,重來都不會受練字這樣束縛的我,真的很無奈。我從《時文花語》找了幾首小詩歌,其中有一首詩我特別喜歡。是汪國真寫的,叫做《快樂》。我也許該真的快樂快樂了,除了把吃中飯的時間當作消遣,磨蹭個30分鐘。然後再坐在書桌旁,攤開老師布置的作業,“唰、唰”的寫起來。有時還會因為遲到而被English teacher批。唉!

  不是家長的束縛。只是快樂這個季節還未來到,現在是在金色年華。每個人都要經過十年寒窗苦讀,走過這些步伐,走向你的心中憧憬,與自己的夢想微笑。也許這時快樂、輕鬆會伴隨着你到老去,伴隨着你到白髮蒼蒼,讓你的笑容從太陽升起到月亮掛在樹頭。

  練字的無奈讓我又找到了一朵人生之花!

您正在瀏覽: 練字的無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字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