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運女孩大穿越(15)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女孩大穿越(15)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女孩大穿越(15) 標籤:15歲作文 幸運作文 我很幸運作文 幸運草作文

"啊啊啊啊啊啊~~~!早上起來,伸個懶腰,真舒服!"咦!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我怎麼會在宮裡!?難道,剛剛是在做夢!? 

  "主人,主人!快點啊!果二爺不是邀請了你去綠水碼頭嗎?要遲到啦!"蒼天啊!果然是夢境! 

  "知道了!知道了!"快速的梳妝打扮之後,我和露比來到了綠水碼頭。首先,我看到了晨皓在一艘船上,那條船竟然和我夢境中的那條船一模一樣!然後,我看到了太子妃。納尼!?(某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某露:這個……這個……這個純屬一種叫"預言夢"的科學現象,於本作者無關。某欣:還無關!還不是你寫出來的!某露:嘿嘿!) 
作者有話:為了各位讀者讀的時候方便,現在開始快進:10%……20%……30%……40%……50%……60%……70%……80%……90%……100%!快進成功,現在開始播放。 

  飯後,我和太子妃,露比,婉兒,還拜了把子,我們以後就情同姐妹了!玩了一會兒后,我們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 

  "主人~~~~起床啦!""嗯嗯……我知道了。我含糊不清的嘟囔道,然後翻個身,接着睡。 

  …… 

  一陣短暫的沉默后,露比爆發了!"主~~~~!人~~~~!起~~~~!床~~~~!啦~~~~!"聲音高達80分貝!(某露:你是腫么知道滴?某欣:我猜的,嘿嘿!某露:無語中……)好吧,我再也受不了啦,沒辦法,只好起床了。 

  剛睜開眼睛,我就看見了一艘豪華氣派的大船,我連忙問:"這是腫么回事哩?"露比聳了聳肩說:"我也是剛起床,我也不知道這是腫么回事。"這是,太子妃,晨皓和婉兒來了。"你們到哪裡去了?""我們剛剛繞了這個小島跑了一圈,發現這裡的環境非常好,以後我們可以在這兒建一個小房子,一有空,我們就來玩一玩。""好啊,好啊!" 

  "不行!"咦,是誰? 
大家來猜猜看,說話滴人是誰呢? 
A晨皓 
B皇上 
C皇后

您正在瀏覽: 幸運女孩大穿越(15)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女孩大穿越(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