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頭的小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的小女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踏着太陽的餘暉匆匆往前走。忽然,不遠處一陣吵鬧聲吸引了我。

  走過去是一個小女孩,正在買鮮花。我看手機里的時候,原來今天是情人節。那小女孩長着一頭像瀑布的黑頭髮,柔順光滑的從頭髮傾斜而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給人一種可愛的感覺。可是她的衣服很臟也很破。在大風中買花,我懷着好奇的心情去問個究竟。我問,你為什麼要在街頭買花呢。你的父母知道了嗎。那位小女孩回答到,我的父母都生了病,而且很需要用錢,家裡窮我只好找着個好日子出來賣鮮花這些話都是我自己種的,種子是我從隔壁家偷來的,雖雖然這是不對的但是沒辦法。家裡無依無靠,在外的親戚得了這種病都逃之遙遙,家裡只剩下我和父母3人。

  我聽完了這個小女孩的講述不禁流下了淚水,就從口袋裡掏出了100快錢給了她,她立即給我跪了下來還嘴裡還不停的說著,謝謝您的愛心資助我永遠不會忘記。

  幾年之後,這個小女孩帶着她的父母拎着一筐水果千里迢迢的從新疆趕過來還一一介紹着些水果尤其是那些紫紅色的葡萄乾,還說下個月還要拿來一筐給我父母,為了感謝我。

  小女孩說,姐姐,感謝你讓我從街頭賣花的,變成一家大飯店的老闆娘這真是冬日裡的陽光使人無比的溫暖,還是夏日裡的涼風使人感到無比的涼爽。

  海口市二十九小學六年級:符谷利

您正在瀏覽: 街頭的小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