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蹤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蹤的女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陳夢來到學校走到教室的樓道,以為老師在裡面,於是就含量一聲報告,全場大笑,紀律委員喊了一聲:笑毛毛啊!於是全場便安靜下來了,陳夢很冷靜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便把笑她的每一個同學都白了一眼,覺得很不爽,但也只能這樣了。

  第二天,她又遲到了,她以為還是紀律委員在教室里便很自然的就進了教室,結果一個粗魯的聲音叫住了她,陳夢,陳夢一下子就嫩住了,結果最後一排的邊邊上慢慢地站了一個高大的老師。陳夢根本就沒看到那有個老師。於是老師說了一句,你等會到我辦公室里去。來到辦公室,陳夢聽說你天天都有遲到額,陳夢低下了頭,不敢看老師,說說吧!為什麼呢?陳夢已經被自己的抖擻而說不出話了,於是一下子就哭了,老師便就沒又再問了,說你回教室吧!下次可不能遲到了啊!陳夢點了倆下頭彎了一下腰便轉彎跑回了往教室的那一個方向,回到教室,她便坐下來哭了,跟她玩得有點好的倆同學便去問可是都被陳夢罵回來了。便沒人理會她了,因為沒人想被罵。

  第三天,她沒有來上課,也沒有人知道她在哪?當老師知道了這個消息之後就一下子嫩住了,因為前倆天看她的心情就不好,就怕她有什麼想不開的事情,於是……

  四川達州渠縣青龍鄉中心學校初一:冷萌萌

您正在瀏覽: 失蹤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蹤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