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鬼眼女孩(2) 759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眼女孩(2)_75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9字  編輯:小景

  父親聽了,點了點頭,兩人竟決定把我扔在河中淹死。我也不知道我犯了什麼錯,一出生就要遭受如此的厄運。可畢竟我還是他們的親生骨肉,於是父母再次商量起來,為了表示對我的歉意,他們決定把我放在一葉小舟上,讓我在河中漂,自生自滅。 

  就在那一刻,我漂泊的三天生活開始了。 

  可憐的我只裹着一件棉襖,獨自在海上漂啊漂。神奇的是,過了三天沒吃沒喝的我竟然還奇迹般的活着,並沒有在海上凍死。一位好心的樵夫發現了我,連忙把我抱回家。從那以後,我漂泊不定的生活結束了,因為那位樵夫沒有子女,便順理成章地把我給收養了。這樣,我成了樵夫的女兒。 

  樵夫的家並不富裕,每天也只是粗茶淡飯,但我也已經很滿足了,畢竟總比沒吃沒穿的好。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過了六年,樵夫也以把我當成了親生女兒來看,並對我越來越好,去哪兒都帶着我。 

  一天,我和父親(樵夫)去他朋友家喝酒,原來父親的一個好友結婚了。來的人很多,但因為主人和父親關係是最好的,所以我們當了上賓,那年我父親也已從樵夫改行成商人,交際的朋友特別多。在她好友酒席上,我看見了最不該看到的一幕——那個結婚的新郎官竟沒有頭。我嚇得直哆嗦,連忙和父親說,可他怎麼也不信,還叫我閉嘴。但我覺得這一定要說,不然我可能整晚都睡不着了,結果一向不發脾氣的父親被我惹急了,覺得十分晦氣,便急匆匆的領我回家,還教訓了我一頓。 

  可是兩天後,令父親怎麼也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那位新郎官被車撞死,而且頭被壓斷,腦漿迸裂,如我所說,他的頭沒了。 

  就從那時開始,父親覺得我是個怪物,開始遠離我,甚至不管我了。而且從那時起,我又接二連三的看到了更多不該看到的東西,並且與一位素未平生的通靈男孩結下了不解之緣...... 

  (沒空寫了,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嘻嘻)

您正在瀏覽: 鬼眼女孩(2)759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眼女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