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他——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他——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是他——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感 標籤:大頭兒子作文 如果我是他作文 兔子和小袋鼠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當我鄭重地翻完最後一頁,讀完這個快樂、幸福而感人的故事時,我想真的 被它感動了,那是一種心裡的感動。一個個問號不由得縈繞在我的心頭,如果我是大頭兒子……如果我是他,當爸爸媽媽過生日時,我會像他那樣送禮物給他們嗎?會。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會去接受那充滿着愛的生活。因為我有自信。如果我是他,當朋友遇到麻煩時,我會像他那樣伸出友愛的雙手嗎?會。面對這些有着愛的生活,我願意接受。 

  我不得承認我自已有愛心。從朋友遇到困難到孤兒院的小朋友沒有學費讀書時,我是那樣有愛心。我心安理得在這條平坦的大道上走過一年又一年的挫折,沒有風浪。而我卻每天抱怨這,抱怨那。其實我是幸福的。 

  “一本好書能拯救一個人。”現在我百分之百想念這句話。這220頁向我展示了大頭兒子自信、自立、自尊、自強,永不滿足、不甘平庸的精神,告許我小頭爸爸的誠實、善良、勞動、智慧和堅毅,去創建、去開拓。我想我應該拿出所有的精力努力像他學習。為了學校,為了父母,更為了子女。 

  指導老師:李曉耘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他——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他——讀《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