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車奇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車奇遇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雪含,是大哈小學三年級1班的學生。大家說我長得很漂亮,我也只能這樣說了。我在班上學習很好,老師很喜歡我。 

  故事來源於一個下午…… 

  那天,我獨自回家,因為自行車壞了,從沒坐過車的我,頭一回就要站。因為才第一次坐車,我抱着靠椅搖搖晃晃,就在我差點失足摔倒時,一雙溫暖的大手拉住了我。我看着那個叔叔的臉,不知為何,彷彿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小朋友,沒事吧?”叔叔問我。 

  “哦,沒事沒事。謝謝叔叔。”我回答他,心裡卻仍在想那一絲從我腦海飛過的記憶。 

  “你是…冰緣!女兒啊,爸爸總算找到你了!你去哪裡了?爸爸找你找得好苦啊……”他看了看我,突然叫起來。 

  我掙脫開他的手,叫到:“誰是你女兒?我叫雪含!”說完,我便頭也不回地下了車。 

  “媽媽!爸爸!我回來拉!”剛到家,我就放下書包,“今天我回家的時候,遇見了一個叔叔,他居然說他是我爸爸!還說我叫什麼什麼冰緣!你說好笑不好笑!” 

  我原想好好和爸爸媽媽說一說那個怪叔叔,可是沒想到他們聽了我的話,忽然就變得神色緊張,而且還走進卧室,鎖上了門。難道,那個叔叔和我真的有什麼關係?我悄悄伏在門外……

您正在瀏覽: 公車奇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車奇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