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伐木者的奇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伐木者的奇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耀着森林,晨霧中樹林里果實累累,鳥語花香,森林王國的公民們,各種動物和植物都快樂地生活在這個自由的天堂,它們與大自然和諧相處,生生不息。

  可是,好景不長,一群口叼着香煙,手提電鋸的男人們來到了樹林里。他們打開電鋸,隨着一陣陣“沙沙沙”,“轟隆隆”的巨響,一顆顆高大的千年古樹轟然倒下。受到驚嚇的小鳥們,兔子們以及各種動物們全都給嚇跑了。一天接着一天,伐木者的瘋狂砍伐,加上他們抽煙又引起了森里火災,整個森林都被他們毀壞的一塌糊塗!從空中俯瞰,原來鬱鬱蔥蔥的無邊森林,現在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樁,黑黝黝的土地,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有一天,在這群野蠻的伐木者中,有一個年輕人砍伐的累了,坐在地上休息,朦朧之中,他看到他的面前長着一棵華蓋婷婷的大樹,他非常好奇“咦,剛才這棵大樹不是被我鋸倒運走了嗎,怎麼突然之間長起來了,莫非是我眼花了?唉,真費勁!我還是接着把它拒掉吧。”

  正當年輕人準備動手,突然間,一道白光從樹葉間隙里射了過來,年輕人感到一陣炫目,他恍惚中來到了一家神秘的小店。店主是個身穿白衣的男子,看不出他的面貌,只見男子走了過來,手上拿着一個木盒子對他說道:“這是一個寶貝,他可以帶你穿越到一個神奇的地方,等你遊覽完后,它會送你回到現在的世界。我把這個寶貝送給你,希望你能夠有所醒悟。”年輕人接過盒子,把它慢慢地打開,眨眼之間,原來綠意盎然茫茫無邊的森林不見了,出現在他的眼前的,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整個沙漠烈日炎炎荒無人煙,年輕人帶着僅有的乾糧和水在沙漠上艱難行走,“嗚…嗚…”一陣接一陣的大風吹來,黃沙遮天蔽日,艱難行走在沙漠中的他,孤獨無助,又渴又累又餓,最後他感覺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了,身上的糧袋扁扁,水壺空空,絕望中他倒在了沙漠之中。

  不知過了多久,他感覺到眼前有一束白光,聽見了一個洪亮的聲音響起:“年輕人,你感受到了吧,這就是你們亂砍亂伐,破壞環境的後果。如果你們再不醒悟,你將永遠無法回到現實世界。”聲音漸漸消失了,年輕人頓時感覺到後悔和慚愧,終於,他回到了現實。

  又看見那片茂密的森林,還是原來的樣子,鳥語花香,花團錦簇。年輕人看到小動物們追逐嬉戲的樣子,他快樂的笑了起來。“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這個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他丟掉了電鋸,大聲地呼籲其他的伐木者,不要再肆意破壞森林,共同保護好片屬於我們的綠色家園……

  六年級:更待何時

您正在瀏覽: 伐木者的奇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伐木者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