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車秩序須改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車秩序須改善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公車秩序須改善 標籤:公車上作文

  公車,大家一定都搭過吧!公車雖然方便了很多人,但公車的秩序和空氣卻是擁擠和悶熱的,今天我算是真的體驗到了坐公車的“方便”。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搭公車去玩,我們來到等車的地方,一輛破舊的公交車開了過來,可我們嫌那輛車太舊,所以沒上車,我們都在想:“再等等吧!”又過了一會兒,又有一輛嶄新的公交車開了過來,我們高興的上了車,可是,我們很快發現, 

  這輛車雖然新,卻很擁擠,我往前面走了一點,站在一位姐姐的前面,因為很擠,所以空氣很悶,當車已經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時,司機卻還要讓別人上車,而上車的人要是離售票員遠一點兒的話,只能讓乘客將錢或票傳過去,而每站都是上的多,下的少,可把我們給擠死了,下車后,我輕鬆多了,但我們再也沒有心思去玩了。 

  看來,公交車的秩序真的需要改善,我也希望那些司機們,不要太貪心,如果沒法載客了,就不要再上了,這樣很容易踩傷人的。

您正在瀏覽: 公車秩序須改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車秩序須改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