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拍核桃大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拍核桃大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啪,啪,啪”發生什麼事了?我家的拍核桃大賽開始了。

  瞧,老爸正拿着一把大斧朝那小巧玲瓏的核桃劈去。“呵,想拍我?沒那麼容易,我閃。”老爸沒拍到核桃,那核桃太調皮了,又滾到了另一邊。

  來看老媽的精彩表演吧。只見老媽拿起小錘輕輕一敲,核桃裂了一條縫,再敲半個殼已經快掉了下來。在老媽的精雕細琢下,這核桃已成為盤中餐。呵,核桃居然“罰酒不吃吃敬酒!”

  看看小妹如何治這核桃吧!“哎!小妹,核桃不是這樣開的 !”小妹啊,以為長了鐵齒銅牙,正把核桃往嘴裡塞,試圖依靠這雙牙齒咬碎核桃呢!

  小妹的做法讓我不禁想起曾經做過的傻事。六歲時啃玉米,那香甜可口的玉米粒吃着可回味無窮了。不一會兒,玉米粒就吃完了,留下那光禿禿的玉米棒。我想:玉米粒是玉米棒上的,玉米粒可以吃,玉米棒也可以吧。於是就抱着玉米棒啃了起來,不顧着硬邦邦的棒子,以為長了一副利齒。當時的我也如小妹一樣,傻乎乎的可愛。

  拍核桃是件不容易的事,但拍核桃的過程卻是樂趣無窮。

  六年級:盛夏的歌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拍核桃大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拍核桃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