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走在回家的路上,烈日當空,驕陽似火。突然發現馬路邊上有一個買冰棒的大哥哥。於是,我走上前去,對那位賣冰棒的大哥哥說:“大哥哥,我要買一支香草冰棒,多少錢啊?”大哥哥笑着說:“2元錢。”我付了錢,剛想走,大哥哥卻在後面叫住了我:“小妹妹,你的錢掉了!”我數了數口袋裡的錢,嘿!真的少了5元!接過大哥哥遞來的錢,我明白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嚼着清涼爽口的冰棒,包裝紙隨手一扔,剛想走,後面的小妹妹叫住了我:“大姐姐,垃圾怎麼可以隨手亂扔呢?如果人人都扔一個垃圾,那麼,這個地球將會變成什麼模樣?”我一聽,臉頓時紅了:“對不起。”便把包裝紙扔進了垃圾箱。頓時,我明白了……這兩件事寫了下來,我相信,這一定是一篇不錯的文章!

  美的標準是什麼?善良、樸實。而美德又意味着什麼?至善、至純至高和博大。一個人有了才能而且努力,還要修養弘毅的胸襟、濃厚的美德,要不驕不吝,此時,美的天使才能永遠偎依着你。這句話能說明什麼問題呢?它能說明一個人應該注重修養弘毅的胸襟、濃厚的美德,要不驕不吝,只有這樣此時,美的天使才能永遠偎依着你。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六年級:宋薇

您正在瀏覽: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身邊的美德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