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鬧元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元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人來到明清民居博覽城,這裡正在舉行“鬧元宵”活動,我們家也來湊湊熱鬧。 

  一看票價,啊,居然是40元!但我將目光投向裡面的時候,我驚呆了!裡面金碧輝煌,到處都是紅色的,可真喜氣洋洋啊! 

  我沖了進去(不到1m4的不用錢),靠,節目多的可以壓死人!有:古墓探險、4D動感電影、迷王擂台賽......我的眼睛搜查着每一個角落,哇塞!居然有水上步行!我拉着老媽到現場,隊伍已經成一條龍了!好不容易等到我們,我二話不說,一頭鑽進一個球里,工作人員輕輕一推,我的球順勢滾了出去,我躺在球裡面,感受着湖水的溫度,我思考着一個問題:怎樣才能玩的更久呢? 

  過了良久,我站起來,TNND,幹嗎要去想那些東西呢?船到橋頭自會直,還是先玩最重要,(*^__^*) 嘻嘻…… 

  我盡情的在屬於我的小天地—球里玩耍,我讓它忽東忽西,我快樂地忘乎所以,玩得更加瘋了,我滾啊滾,我覺得,這個球就像一個無限寬廣的草坪,我在草坪上滾來滾去,真是太有趣了!累了,躺一下。休息夠了,接着玩。 

  啊,我怎麼感覺有股拉力?定睛一看,啊,工作人員拽着我那個球的繩子,拚命地拉,我呢?也拚命的滾,第一次,逃脫了他們的魔掌,我又“瘋”了五分鐘,那感覺真是爽! 

  第二次,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滾,他也用盡全身力氣拉,我又一次脫離了他的魔掌,但我覺的越來越無聊了。 

  第三次,我感覺到球里的空氣快沒了,我非常的緊張,奮力朝工作人員滾去,這一次,我又脫離了魔掌,與前面不同的是,這次是死亡的魔掌!

您正在瀏覽: 鬧元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元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