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松鼠核桃失竊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松鼠核桃失竊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快要到了,枯黃的樹葉紛紛飄落下來。小松鼠一家忙着採集核桃。倉庫里堆滿了小松鼠喜歡的核桃。小松鼠高興地說:“哈哈,今年過冬咱們不用愁了!" 

  一天早上,小松鼠到倉庫里去想嘗嘗新鮮核桃的滋味,沒想到,倉庫里的核桃一個也不見了。它連滾帶爬的喊着:“不好了!不好了倉庫里的核桃全被偷走了!”爸爸媽媽聽見小松鼠的喊聲就跑了過來,問小松鼠怎麼回事?小松鼠說:“看!我們的核桃一個也不見了!是誰偷了我們的核桃?” 

  經過小松鼠和爸爸媽媽的仔細推測,也想了想平時最愛偷東西的就數老鼠了,“所以偷我們核桃的就是老鼠!”於是小松鼠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老鼠村”叫他們還小松鼠的核桃,可是老鼠王卻說:“你們有什麼證據證明是我們偷了你們的核桃,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我們可以一起幫你們找。”於是說著說著老鼠王就派出老鼠偵察隊,它們的鼻子很靈,眼睛像孫悟空那樣的火眼金睛,很快就有一隻小老鼠在離松樹的儲藏室十米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又大又長的腳印,經過老鼠王的仔細推測判斷出這事人類的腳印,肯定是人乾的“他們一定是想拿我們儲藏室的核桃到市場里去賣。” 

  松鼠匆匆忙忙的跑到警察局,叫警察叔叔和小松鼠一起去抓偷核桃的小偷,警察叔叔聽到小松鼠們要他一起去抓小偷,就立刻和小松鼠門跑到市場上去找那個賣核桃的說:“你為什麼偷我們的核桃?”賣核桃的說:“你有什麼證據證明這些核桃是你們的呢?”小松鼠說:“如果你能說出這裡面的核桃是全部有果實,還是有一些沒有果實,如果你答對了,這核桃就歸你了,賣核桃的說:“這裡面有幾個沒有果實的。”松鼠說:“答錯了,這裡面全部都有果實,不信,你剝開看看,果然是這樣,人類認輸了,警察把他抓了起來,松鼠也把新鮮的核桃帶回了家。 

  小松鼠又說:“哈哈,今年過冬不用愁了!"

您正在瀏覽: 小松鼠核桃失竊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松鼠核桃失竊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