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單天使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天使淚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下雨了............ 

 [天使的出現]

 夏,是她的期盼.亦是她悲傷的開始... 

 “這是我們學校與韓國學校的交換生,你來自我介紹一下吧。”她緩緩的從老師身後走出,戴着天使般的光環,闖進了他的眼中,他知道她便是他的劫........ 

 “大家好,我叫祁唏落,來自韓國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視線落在他的身上,沒想到他忽然抬頭,來不及收起目光,四目相對,註定不再平凡。 

  “祁唏落同學,你就坐在尹夜罹旁邊吧”。順着老師的手望去,偏偏是他........ 

  [他的出現] 

 “你怎麼可以不回天界”。“因為我找到了他。”看着他悲傷的目光,落寞的背影,只有一句:對不起,沒有早點遇見你。 

  [流年] 

 “我是不是以前見過你。”他還是問了我一直逃避的問題。我太高估凌的功力,一千年的我們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但一千年改變了太多太多,叫我怎麼忍心開口,我只願伴你左右,悲傷就讓我一個人承受,“沒有,我們第一次見面。”我怎麼告訴你,你是九界天使,亦是我的......... 

  有誰聽過天使的哭泣,那來自天界的聲音,每一滴眼淚都傾訴着流年......... 

  雨還在下,那是她的眼淚啊.......

您正在瀏覽: 孤單天使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天使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