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在人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人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天,雲很淡,天空很凈,沒有烏雲.抬頭看看天,心像洗滌過似的,清澈透明.在那一間小小的屋子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小孫女,一個是外公.小孫女坐在外公的腿上,抓抓外公的鬍子,呵呵的笑,外公也不生氣,跟着呵呵的笑,兩個人就這樣笑着,時間在這一刻停滯了,快樂的畫面留在了像框里. 

  七年後...... 

 這天,外公正在看電視,突然眼前變成了黑色,從身後傳來一個稚氣快樂的聲音“猜猜-我-是-誰”外公樂了說:“是小松鼠?”“不-是!”“是小貓兒?”“不-是!”“恩,讓我想想是我們家的小寶貝!”“外公真笨!哈哈哈!”“哎!時間過的真快啊,小寶貝都長這麼高拉,哈哈哈!”“外公,你看-”一個紅色的書包和一條鮮紅的紅領巾擺在了外公的面前,外公很高興,抱起了小孫女親了親,兩人又笑開了。歡聲笑語留在了這一刻。 

  十三年後...... 

 我和她已是小學同學,現在我們上了初中。在放假的時候,我會回到我的外婆家也就是我朋友家住的地方。傍晚,天空留下一絲火紅的殘雲,那時,我們會一起出來散步,對着火紅的殘雲,聊着過去的事,想着過去朋友。忽然,天空飛過一群鳥,他們咿呀呀地唱着,雖然我們聽不懂,但也可以明白它們的心情,它們要回家...... 

 幾天後...... 

 我來了外婆家玩,第一個便來到了我的老朋友家,這幾天雨多,天陰陰的,地下也濕濕的。感覺有點點難受。在她家樓下看見了她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的右臂上別著一塊黑色的補快,臉上帶着悲傷的痛,我知道事情不好了,可沒有看見老朋友,我想了想,還是上樓看看吧,來到樓上,我敲了敲她家的門,她來開門了,臉是白的,沒有表情,我裝做很輕鬆的問她,怎麼了。她停了一會兒,慢慢的說出了可能是她最不願意說的話-我外公去世了。她沒有講傷心的話,也沒有哭,只是停在那裡,默默的看着那一群鳥,不屬於夕陽的鳥...... 

  這是天使在人間的故事,天使在的時候,我們很快樂,現在可能他會失去,但我們還在,天使肯定也希望我們快樂,看呀!天上的星星是那樣的亮,那是他在看着你呢!不要害怕,不要傷心,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和以前一樣。我們可以很勇敢的成長,不要負擔......(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擦乾眼淚,前面還有陽光..... 

  -指導老師:肖家伏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人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