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住了個淘氣包,這個淘氣包啊,誰都敢捉弄,就連爸爸也敢捉弄,他就是弟弟。弟弟今年6歲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弟弟是我們家最小的一個,都說父母疼小兒,當然,媽媽也不例外。就因為媽媽很疼他,所以弟弟就越來越“放肆”了。

  一次,我們在家裡,姐姐在看電視,我在電腦上聊天,妹妹正在寫假日作業,就只剩下弟弟沒有活兒幹了。“姐姐,讓我玩會兒電腦嘛,就玩一會兒,姐姐……”弟弟拉着我的手請求着,“哎呀,你等我和朋友聊完在玩嘛。”我只顧聊我的,連看也不看他一眼,“姐姐,我就玩一會兒就行了,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求了你了。”弟弟仍然不放棄,“我都說了我聊完在給你玩了,你再纏着我,我就不讓你玩了!”我只好朝他吼了一聲,弟弟見這招沒用,便走開了。我便繼續聊我的,“姐姐,這個字怎麼寫呀?”在外面寫字的妹妹喊了一聲,“我不知道,你去問二姐。”姐姐懶得理他,便把妹妹推給我了,沒辦法,我只好先離開電腦咯。等我再次坐在椅子上時,褲子便濕濕的,原來,弟弟乘我走時在我的椅子上倒了水,“哈哈,二姐撒尿了,哈哈”不用看也知道是“罪魁禍首”正在幸災樂禍了,沒辦法,我只好去換掉褲子了。

  哎呀,這個小淘氣包!

  六年級:窗外的雨a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