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趙豪飛——“聰明”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趙豪飛——“聰明”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趙豪飛由於寫錯了很多生字,罰寫每個生字100遍.趙豪飛只好聽老師的“軍令狀”了.

  老爸由於沒事幹,就找他自己的兒子陪他玩玩,就對趙豪飛說:“豪,爸爸閑沒事,跟爸爸玩玩吧.”

  “不行,我還要抄生字呢!”趙豪飛說.

  老爸就想:我的兒子將來肯定有出息!到了晚上,老爸來看趙豪飛,碰了碰趙豪飛,怎麼沒反應?原來趙豪飛累的不行了,就睡著了.老爸就幫“王子”寫完作業.

  到了第二天,趙豪飛交作業上去.到了下午,老師說:“趙豪飛,你再寫一百遍!”

  “老師,昨天我寫到一半就睡著了,我還能寫完嗎?”趙豪飛說

  “不是你寫的那是誰寫的.”宋老師說

  “真的不是我”趙豪飛想了想,對了!一定是老爸,昨天只有老爸一直看着他“老師,我知道是誰寫的了!”

  “誰?”老師問

  “是我爸爸!”趙豪飛說

  老師叫趙豪飛的爸爸來,趙豪飛的爸爸以10分鐘的“紀錄”到“終點”

  “趙先生,你寫了你兒子的作業是嗎?”老師問爸爸

  “恩”爸爸說

  “那好,你把“今”字寫錯成了“令”字……”老師說“你也象你兒子一樣抄100遍生字吧.”

  趙豪飛爸爸無可奈何,只好的寫“軍令狀”里的任務了……  

  未完,請看淘氣包趙豪飛——“美珍珠”老師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趙豪飛——“聰明”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趙豪飛——“聰明”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