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養小雞,最成功地是養大了一隻香港雞。記得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從公司拿回來一對小雞,是一對可愛的香港小雞!小翅膀上還沒有長出羽毛。爸爸說:“你喜歡養小雞,給你!” 

  我比較喜歡其中的一隻小雞。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叫“淘氣包” 。“淘氣包”的羽毛大部分是金黃色的,只有尾部是棕黃色的。我從山上撿了一堆干中帶濕的草給它搭了一個小窩,算是它的卧室,放在我的床頭邊上。 

  “淘氣包”很懂事。每次我放學回到家,“淘氣包”馬上就跑出來迎接我,圍着我團團轉,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對說:“我的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等你等了好久了!……”。你們看我的“淘氣包”,是不是真的很懂事呢! 

  “淘氣包”它不但懂事,而且還很淘氣!有一次,我和“淘氣包”玩遊戲。“淘氣包”蹲在地上,那樣子真的好像是在睡覺也!我立刻躲起來,不用大家說,“淘氣包”就第知道我已經躲好了。“淘氣包”馬上精神百倍,向我躲藏的地方衝去!可是,就在那個時候,媽媽突然間出現了。媽媽的大腳踩到了“淘氣包”的身上。我可愛的“淘氣包”立刻嘰嘰地亂叫起來!我聽到“淘氣包”的嘰嘰的亂叫聲,就知道大事不好了!我馬上從躲藏的地方衝出來,只見我可憐巴巴的“淘氣包”,正在和媽媽的大腳進行着戰鬥!我馬上對媽媽說:“媽媽。我的‘淘氣包’在你腳板下。它那麼點小,背不起你呀。”媽媽一看,笑笑着口把腳拿開了。“淘氣包“馬上就飛快地跑到我的身邊,圍着我轉了幾圈,嘰嘰喳喳地叫了起來,好像是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還好像是在說:“我贏了!我贏了!” 

  “淘氣包“是我小時候的好朋友!它給我增添了童年時生活的歡樂,並且在我幼小的心靈中,埋下了一顆熱愛生活,熱愛大自然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