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淘氣包”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妹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瞧!我有一個妹妹。我搞笑的稱她為“淘氣包”妹妹。

  她怎麼淘氣的我要稱她為“淘氣包”妹妹呢?下面讓我慢慢的為大家介紹吧!

  那是一個剛下完鵝毛大雪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忙碌的掃着雪。咦!怎麼沒見妹妹呀?算了,不知又跑到哪玩去了。便又進入了忙碌的生活中去了!不知怎麼了,天空中又下起了大雪,我剛要放下鏟子,好好的玩玩雪。一看,原來是妹妹在淘氣的把雪來揚了起來。我看到妹妹的眼神中很高興。我笑着說:“你真是我的淘氣包妹妹啊”!

  那年她3歲。我正在寫作業,她高興遍布滿臉的向我跑過來,說:“姐姐、姐姐,你去把爸爸媽媽都叫來,看我的化妝秀!”我聽後幾乎崩潰了。說:“要叫你去叫,我可不去!”妹妹看見我堅定的眼神後知道我肯定不會去。便趴砌的到在地上打起滾兒來,這一招正中了我的弱點。媽呀!真是應了那句名言啊!“知之者不勝,不知者不勝啊“!哎呀,行、行我服了你了。

  不一會兒,我把爸爸媽媽叫來了坐在沙發上。門咯吱一聲的打開了。走出一個不人不妖的一個小女孩。嘴唇紅得發黑、頭上戴之一頂太陽帽、腳上穿着高達5cm的高跟鞋、臉白得跟白骨精似的。把我和爸爸媽媽都驚了一跳。媽媽對妹妹豎起一根大拇指,說:”我服了你了。”

  怎麼樣,我這個妹妹夠淘氣吧!誰家有這麼個小魔女簡直就是個悲劇啊!

  山東東營廣饒縣同和小學五年級:邵雪婷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