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聊

  暑期是短暫的,又是長久的,暑期更是無聊的,尤其是六年級畢業的那個短暫有長久的無聊暑期。

  “一個三,兩個三,呃,不要……”隨着知了、蟬的陣陣啼叫,補課班的那些女同胞們圍這一圈兒興緻勃勃地打着撲克,我靜靜的坐在那兒,靜靜地看着,靜靜地聽着。“真是個美好祥和的中午啊!”我望着窗外想。除了叫喊牌號的聲音和知了、蟬的叫聲外,真是一絲聲音都沒有啊。

  太陽懶洋洋的照着大地,真是舒服啊!看着對面屋裡床上仰躺着的熟睡中的小寶寶,心裡痒痒的——我也想睡!唉,可惜啊,睡魔沒來找我,我,一絲困意都沒有。扭頭看看熟睡中的那位同學,心中滿是羨慕。

  “無聊,做什麼呢?”我心想。

  出去溜達一圈吧!

  我慢悠悠地走在這條被太陽曬的熾熱的路上,周圍,沒有一個人,到處靜悄悄的,連一隻小動物都沒有,花兒都低着頭,像個怕曬的小女孩,不敢面對陽光,都躲在葉子大哥的保護下。

  “唉,這個就是人人期待的暑假生活,真是“豐富多彩”啊!”我拿着棍子敲打着手邊的一切物體,發著牢騷。“沒勁,回去吧!”我猛然停下腳步,如果這時,我身後站着很多人的話,準會想擺撲克牌那樣,挨個摔倒的。

  回到屋裡,女同伴們,依舊在打牌,困得同學依舊再打鼾,無聊的我,依舊在無聊,這一切都是死寂,毫無生氣。

  

  這就是我“豐富”的暑期生活。

您正在瀏覽: 無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