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無聊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無聊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啊!終於放假了!該好好讓電腦"滋潤"一下了!

下午1點,大人們都開始"搓麻"了.我也打開了電腦.先上個元寶降到了888個元寶!昔日Q寵受苦受難的景象浮現在我眼前......結果我發誓:就算是騰訊公司跪到我跟前我也不玩"開心釣魚"了!後來她一會餓要吃飯一會臟要洗澡,我的元寶呀......

那就玩小遊戲吧.可在4399,7k7k,2144逛了幾圈我才發現:好玩的遊戲竟然這麼少!做飯,穿衣類的幾乎不見新款.可惡啊......該死的遊戲網站,更新遊戲更新的怎麼這麼慢啊!

玩QQ堂?一進去,我就被打得落花流水,我狼狽地逃了出來.又進另一個房間,呵呵,這裡都是"菜鳥"看我不多賺點才怪!但是......幾局下來,我被團結一心的"菜鳥"打得狼狽而逃.唉!太沒面子了!

就這樣,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休息日就這樣浪費了.誰來幫幫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無聊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無聊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