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橘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去年秋天無意中看見的一個女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天下午,媽媽讓我去買幾個橘子。我高興地答應了,蹦蹦跳跳來到街上。在街上,我看見一個買橘子的姑娘,推着一車黃澄澄的橘子,我停住腳步。

  “橘子甜嗎?”我問買橘子的姑娘。她聽了,急忙笑着說:“你嘗嘗吧!”說著把一個橘子遞到我手裡。我剝開,嘗了一口,啊,真甜!

  這時,一個穿着華麗的胖女人拉着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走上來,說:“讓我嘗一個橘子!“買橘子的姑娘忙遞給他一個橘子,又往小女孩的手裡塞了一個。

  我正打算在這買些橘子,轉眼間,那女人吃完橘子,抹抹嘴,忽然皺着眉頭說:“哎呀,真酸!“說著拉起小女孩的手就走。可小女孩不肯走:”媽媽,橘子甜,我想吃!”那女人的臉一下子紅了,也火了。緊接着唾沫星子夾雜着火花到處飛:“胡說!一點都不甜,你這孩子真不懂事,快走!”小女孩還不看走那女人的臉更紅了,生氣的沖小女孩打了一巴掌。小女孩哇哇大哭。圍觀的人多了,悄悄地議論起來。那女人可不管,拽着小女孩的手就走了。

  我望着那個女人和小女孩遠去的身影,里充滿了憤怒和對那女人的責備。再看看買橘子的姑娘,她一臉的茫然。我繼續買橘子,心裡想的卻不單單是香甜的橘子了

  河北滄州任丘市研究院學校六年級:銀子嘉

您正在瀏覽: 酸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橘子 暫無評論